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[影片]LAB壹號,實驗啟動 宣傳片大補帖

[LAB壹號.實驗啟動] 演出片段 好所在直擊

前些日子消失了許久都沒有更新文章,其實我是跑去做了一支很漫長的紀錄片,這是在我創作生漄當中最漫長的一次,足足做了八個月,但雖然表演結束了,這支紀錄片也只是到了一個階段。等我好好休息一下之後,才會繼續把它完成,因為有些故事是無法在這短短的八個月裡說完的。
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的是在拍攝這支紀錄片的過程當中,我為三缺一劇團所做的一系列宣傳片。


[LAB壹號.實驗啟動]日日夜夜的身體訓練(內含導演真心話?!)





[LAB壹號.實驗啟動] 打開你對身體的無限想像



[LAB壹號.實驗啟動] 這是一場示範演出





[LAB壹號.實驗啟動] 紀錄片搶先看


哇!!!整理出來才發現我竟然做了五隻,也算是神勇啦!我一直以為是四支還是三支,這應該叫做當局者迷?

現在戲已經結束兩個多禮拜了,三缺一劇團也整團外帶到法國亞維儂藝術節表演,然後我繼續在台灣搞影像,希望大家喜歡囉!之後華山藝術節會有他們帶去法國的表演,大家有興趣可以多多發摟唷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