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[生物]白子

這禮拜拍了一張照片讓我熱血沸騰阿!!!

其實我之前對拍拍昆蟲的興致也還好
並沒有強到可以驅動我去拍他們
直到我前天回家時看到一根白白的東西在空中飄阿飄的
一開始我以為是乾草
但卻覺得很怪,因為他飄阿飄的路徑非常的奇怪
等到他一停下來我才發現天啊是一隻白子蜻蛉
當下立馬掏出背包裡的相機拍了幾張!!!

回到家更馬上上傳到fb給大家看
可是上傳完後我又覺得太可惜了剛剛光線好暗所以iso好高又一直抖動
不拍好看一點的對不起老天給我們這個機會邂逅
於是我又立馬裝上了雲台搬了兩光腳架出去
此時天色又暗了EV2/3...
但是還是讓我成功拍到她了
她真的很乖不太動可以讓我曝光好久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