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[生活中的小事物]第一屆攝影●影攝小攝影小比賽選手作品

上周因為周末有攝影馬拉松,我的朋友A很幸運地抽到了比賽資格,害我超羨慕的,不過因為她第一次比這樣的比賽,所以超級緊張,因此提議來比個小小的預賽。
因為我們都很糟糕的是在學學生,所以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喬,最後喬了一大清早五點半在淡水捷運站集合,這時候連捷運站都還沒開...我們真瘋狂阿!!!
為了這歷史性的時刻,所以我為大家拍了參賽肖像,可惜沒辦法像其他比賽一樣做完賽紀念給大家。


苦主A

苦主B

苦主C

苦主D


這次遊戲規則是,我們要在三小時內完成三道題目,我們很沁菜的抽了三張籤(前一天大家一人提三題),第一題是囧,第二題是觸覺,第三題是鏡子,後面兩題都是我出的,早知道不要出那麼難。

就這樣,我們抽完題目之後就很隨便開賽了。
第一題:囧




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機車這樣,連比個比賽都想要社會關懷。


第二題:觸覺 





因為我那天跑到海邊就很興奮的一直拍照,最後三小時結束總共拍了六百多張,志在遊玩不再比賽這樣,所以我多送了大家一張,屬於我的觸覺這樣。

第三題:鏡子





最後一張其實已經超時了...因為我在等大家回來這樣才能拿相機拍下這一張,歐!畫面中的相機是我的第二代工作夥伴,她總算有機會入鏡了這樣!
就這樣,比賽落幕了,我們在捷運站旁的7-11分享了一小時彼此的照片,苦主B說:真的!從照片當中可以看到一個人。然後他一直重複這段話...,最後大家都很開心,期待第二屆的舉辦,不過第二屆真的遙遙無期,因為我們不知道在忙啥屁這樣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