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[短片]2011三缺一劇團《耳背上的印記》賀湘儀獨角戲

這齣戲原本是演員賀湘儀去年在北藝大時的製作
現在要重演囉!
當初沒有機會看到一直在等加演
沒想到卻被我接到這個工作
把當初在北藝大演出的影片剪成宣傳短片...




這支短片應該是我剪最快的一支吧
一開始我拿到影片的時候只有五分鐘
要把他縮成短短的一分鐘
想當然剪出來的影片好看是好看
但是又缺了些什麼的感覺
最後我拿到了整齣戲的錄影
戲 好好看 看到我都想哭了
最後在極度崩潰之下剪出了這段影片
因為我怕這麼好的素材在我手中被我糟蹋了(笑)

這齣戲在這個周末就要上演了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ibon買票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